主席的話

       神召神學院是一所強調聖靈大能的學校,從神學院logo來看,底層的圖案是聖經─神的真理。神召神學院是一所合神心意的全備福音學府,學校的教義是看重聖經真理和聖靈的工作(以〈使徒行傳〉成為學院的教義根基),今天的同學能在神召神學院接受教育裝備訓練是何等榮幸。強調三位一體的神,聖靈是第三位格,是有位格的神,「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約14:16~17)。神召人不能不明白聖靈幫助我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及充滿我們得各樣的恩賜、說方言、恩膏能力作全備的服事。

       神賜給神學院這麼寶貴的應許和教義,必定有神所命定和使命,要我們神召人來執行完成,這也就是神學生一批又一批踏入服事禾場,我們的堅持就是在服事上尋求神的面和引導,也提醒自己是神的僕人,當我們在服事上有果效或成就時,凡事榮耀神,切記要把一切頌讚榮耀歸給神。


 ▲校友會主席 蔡小寶牧師

校友近況報導

© 2017 Copyright - 神召神學院
- made by bouncin